私人恩怨,单挑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聊天体】花式出柜之一起上家装节目(下)

【职业选手QQ群】



海无量:蓝雨的还真不出声了。一个知情人都没有,没意思。

冷暗雷:你还是兴欣的呢。

海无量:看着我真诚的眼睛,你觉得叶修会和我分享恋爱心得吗!

逢山鬼泣:不过没想到是黄少主动的。

逢山鬼泣:不对,仔细一想,好像一直都是黄少主动的。

鸾辂音尘:但是叶神好苏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可以说非常甜了!

迎风布阵:老夫的40米大刀怎么还没到?!

百花缭乱:话说我在国家队居然什么都没感觉到???

海无量:我也???

王不留行:同没有。

一叶之秋:谁能感觉到啊!

风城烟雨:看吧,一群没谈过恋爱的宅男就是这样。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说得好像你发现了一样。

风城烟雨:我也没谈过啊!

鸾辂音尘:@笑歌自若

鬼灯萤火:@笑歌自若

逢山鬼泣:@笑歌自若

风城烟雨:@笑歌自若

王不留行:@笑歌自若

百花缭乱:@笑歌自若

一枪穿云:@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小周你…

笑歌自若:我就是个吃瓜群众,大家行行好。

 

海无量:诶到装修要求了

海无量:还有什么装修要求,两台电脑一张床,搞定。

鸾辂音尘:一张♂床

风城烟雨:嘘——和谐,和谐

海无量:?????

海无量:现在的小姑娘脑子里都是什么???

迎风布阵:一物降一物啊

一叶之秋:40米大刀呢?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我允许你先跑39米

鬼灯萤火:这些要求……

逢山鬼泣:要一张大电脑桌,可以两个人一起坐的那种

百花缭乱:要一张小双人床,可以两个人一起睡的那种

王不留行:要一个大厨房,可以两个人一起?的那种

海无量:要一个大浴缸,可以两个人一起洗的那种

海无量:一起?是什么鬼!

冷暗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风城烟雨:没看出来啊,城会玩。

鸾辂音尘:还是叶神会玩!

王不留行:他们怎么又吵起来了……

唐三打:?

风城烟雨:黄少说要大得可以翻滚的床,叶神不同意,说两个人睡得下就行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叶神会撩!

鸾辂音尘:“睡得下行了,那么大的床你滚远了我要抱你多费劲儿”

鸾辂音尘:黄少脸都红了!

沐雨橙风:哈哈厉害吧?

海无量:活捉!

风城烟雨:沐沐!

一叶之秋:终于出现了!

王不留行:他们上这个节目干什么?

沐雨橙风:因为他们买房要装修,又懒得花功夫,就报名节目啦。顺便再出个柜。

海无量:别解释了

海无量:就是去虐狗的

鸾辂音尘:对,就是上节目撒狗粮的!

鸾辂音尘:散了吧散了吧

 

唐三打:?

唐三打:没人了?

唐三打:节目还挺好看的啊!

 



END



咦,当事人是不是还没出场…?




【彩蛋】


夜雨声烦:…………不就是一个家装节目吗你们也能讨论这么久我也是服气了,大家都这么无聊的吗???

海无量:当事人出现了!

流云:黄少!

百花缭乱:你终于出现了!

王不留行:昨天干嘛去了?

一枪穿云:?

君莫笑:静一静,静一静

君莫笑:少天昨天和我去了一趟民政局

君莫笑:[小红本.jpg]

海无量:不吃!!!滚!!!!!


评论(5)
热度(265)
 
©私人恩怨,单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