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恩怨,单挑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聊天体】花式出柜之一起上家装节目(中)

【蓝雨战队QQ群】


卢瀚文:郑轩前辈在吗?

郑轩儿:这

郑轩儿:…谁把我备注改了

喻文州:少天改的,说他忽然强迫症。

宋晓儿:轩,我懂(。

郑轩儿:…

郑轩儿:算了

郑轩儿:直播吧

徐景熙:黄少居然不在?

李远儿:我也想说,这是不是第一次水群10分钟以上黄少没有出现?

喻文州:可能有事吧。

卢瀚文:节目旁白说,叶修和黄少天是一对同性恋人,前阵子刚买了房子,预备未来同居。由于是电竞职业选手,两人赛程繁忙,无法自己跟进装修,便拜托了我们节目组进行新房子的设计和装修。

宋晓儿:叶神不是退役了?

徐景熙:母鸡啊

徐景熙:话说我们让小卢直播真的好吗?

卢瀚文:没关系啊,就当锻炼手速了!

李远儿:小卢!嘘!

喻文州:^ ^

卢瀚文:队长对不起我错了!

喻文州:没事,我又不介意。

 

卢瀚文:没法直播啊……就是在拍叶神和黄少家的结构。

宋晓儿:想想B市的房价……这房子得多贵啊。

李远儿:我们黄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不差钱!

郑轩儿:B市?

郑轩儿:黄少不是一直吐槽B市空气差东西不好吃吗?

徐景熙:对啊,所以黄少退役后要常住B市吗?

徐景熙:是真爱了。

喻文州:少天前几天还在微信上问我G市买房的问题。

喻文州:可能是B市买一套G市买一套吧。

喻文州:说不定在H市也买一套。

卢瀚文:壕做友!

宋晓儿:其实叶神来G市不就好了?B市居住条件确实没我大G市好啊。

郑轩儿:不过我听方锐说,叶神是红三代,可能是家里要求回家吧

李远儿:话说他们公开出柜,他们家里人知道吗?

徐景熙:应该知道吧……

徐景熙:天呐我感觉我都能脑补出他们和家人出柜然后被棒打鸳鸯依然情比金坚最后终于感动家人的故事了!

郑轩儿:景熙啊

郑轩儿:没事少看点狗血小说

喻文州:叔叔阿姨人挺开明的,就是不知道叶神那边……

 

卢瀚文:啊到采访了!

卢瀚文:主持人说,我觉得很多观众可能都会对你们的故事很感兴趣,能说说吗?

宋晓儿:给主持人加鸡腿

徐景熙:真的,我们都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卢瀚文:叶修前辈说,退役之前他们关系就很好,只是都没有戳破。后来在国家队拿冠军之后黄少表白了,他们就在一起了。

卢瀚文:队长!国家队!

喻文州: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李远儿:要你何用

[李远儿 撤回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眼疾手快,我至少符合一点吧^ ^

李远儿:我错了orz

卢瀚文:点蜡

卢瀚文:主持人问,在一起之后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比如来自家庭的压力。

徐景熙:主持人很懂啊。

卢瀚文:黄少说,他爸妈都挺好说话的,而且他哥哥嫂子也帮忙做了很多思想工作,所以他们生气里一个月就接受叶修前辈了。

李远儿:黄少有哥哥?

[李远儿 撤回一条消息]

宋晓儿:远啊,你可长点心吧。

李远儿:我错了我错了

卢瀚文:叶修前辈说,他家里情况麻烦一点,爷爷特别厉害,爸妈不太好说话,弟弟又没什么卵用,所以废了一点劲。

徐景熙:心疼叶神的弟弟。

郑轩儿:亲弟弟没错了

卢瀚文:主持人问最后怎么解决的。叶修前辈说,他家里人反对主要就是因为三个原因,一是觉得两个男人过不好日子,二是觉得同性恋圈子很混乱,三是继承香火的问题。所以他一边把黄少介绍给家里,让他们放心,一边积极催弟弟相亲。

卢瀚文:亲哥啊!

宋晓儿:心疼极了

卢瀚文:啊黄少插话了。黄少说,哪有叶修前辈说得那么简单。他之所以等到黄少跟他告白都没开口,就是想先摆平家里,等到他和黄少确认关系的时候阻力已经小了很多了。

卢瀚文:?

卢瀚文:都过了1分钟了,怎么没人说话了?

喻文州:说什么好呢。

郑轩儿:是真爱了



TBC


考试周除了学习什么都想干…

评论(10)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私人恩怨,单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