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恩怨,单挑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娱乐圈】绯闻对象(三)

电竞选手叶×艺人黄

——————————————————————————————

【第三章】


    


黄少天的绯闻在蓝雨和叶氏的压力下很快销声匿迹,代价是黄少天连坐郑轩的假期都被取消了。同时,蓝雨官方微博宣布了一个令在绯闻事件中身心俱疲的粉丝们在一起鸡血起来的消息——双雨座将在北上广深四城举办演唱会。

    

黄少天这两年转型演员,参演了好几部收视大作,演技虽然不能说精湛,但比起好些演员身份出道的小鲜肉来说竟然称得上鹤立鸡群,在他们的衬托下,还白白赚了一个“实力派偶像”的名头。

    

至于郑轩,他本来不是志存高远的人,要不是喻文州给他安排了真人秀和音乐节目导师的工作,黄少天还真怕他大概就放任自流地退隐江湖了。

    

这一年来,两人虽然在微博上互动依旧频繁,但已经很久没有同款了。合体演唱会的消息一出,不管是想念歌手天的黄少天粉,还是期待看到郑轩的郑轩粉,不管是单纯喜欢他们两个的团饭,还是嗷嗷待哺求同框的CP粉,都是一副过年一般的喜庆氛围。

    

黄少天有点可惜,毕竟这个假期恰好赶上叶修一个赛季结束的夏休期,他早早和叶修约好可以出国旅游,现在却不得不爽约了。叶修对此倒是想得开,揉了揉一脸不开心的黄少天的脑袋,说:“你们公司家属准入不?既然你这么想我,我可以去看你排练啊。”

    

“呸!谁想你了!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黄少天叫嚣着从他的手里解救出自己的一头乱毛,转头又去给喻文州发微信,问他能不能带个人去排练。

    

喻文州的回答十分意味深长:你说呢?

    

黄少天何许人也?顺杆子往上爬的典型代表。既然喻文州说“你说呢”,那要他说当然就是可以啊!于是他又晃到叶修面前,一脸严肃地宣布:“叶修同志,你从明天开始要开车送我去公司排练。”

    

早知如此的叶修忍笑:“送到之后呢?”

    

“当然护送我到排练室,保证我的安全!你不会想送到扔下我就走吧?”

    

“当然不是。”叶修说,“不过我这又当司机又当保镖的,少天大大不给点儿甜头?”

    

黄少天张牙舞爪地扑了上去。

 

    

黄少天的遗憾满足了,郑轩却更加生无可恋了。

    

作为一条合格的咸鱼,假期被取消,大部分时间被歌舞排练塞满,对于他来说已经是个噩耗了。更为雪上加霜的是,罪魁祸首黄少天同志非但没有心怀歉疚痛定思痛,反而变本加厉,公然把小视频另一个男主角带到排练室,眉来眼去打情骂俏,丝毫不考虑他这个单身狗的感受!

    

“他跳得还行啊。”终于熬到休息时间,郑轩立即脚底抹油溜出了溢满恋爱酸臭味的排练室。叶修看着他仿佛急着上洗手间的背影,挑了挑眉对黄少天说。

    

“郑轩跳得很好好吗?他唱歌也很好听的!”黄少天接过叶修递过去的毛巾擦了擦满脸的汗,“你又不是没去看过我们的现场,现在才知道吗?他啊,就是懒得要死,不然我觉得肯定能比现在红好多!”

    

叶修本也只是随口一提,耸耸肩道:“人各有志吧。”

    

郑轩这家伙,确实有天赋、有技术,就是缺乏一点儿斗志和力争上游的积极性。黄少天不在的时候他还会劳动劳动自己,一但黄少天和他在一起,他就会立刻习惯性地进入提线木偶模式,把说话思考指挥的重任通通交给他可靠的队友。

    

和他一样有天赋、有技术的黄少天则是一个停不下来的人。他的唱功是很稳的,舞蹈功底也没话说,这阵子转型做演员,虽然不很明显,但演技也是一部比一部有进步。

    

还是那句话,能想到把他俩打包出道,喻文州的脑回路也是挺清奇的。

    

不过叶修显然脑回路同样异于常人,他看黄少天一边喝水一边跟他说双雨座组合这些年来的风风雨雨,以及他和郑轩相处过程中有趣的片段,忽然来了一句:“你和郑轩还是有点像的。”

    

黄少天愣了一下:“我和郑轩像吗?你是说长相还是说性格?哪里像啊我根本就看不出来!”

    

叶修笑而不语。

    

直到休息时间结束,排练重新开始,黄少天也没能从叶修嘴里撬出答案。叶修刚刚其实只是随口感慨一句,可看着黄少天和郑轩对着镜子整齐的舞蹈动作,居然真的越看越觉得像。

    

都是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角色。




TBC


庆祝我弟中考发挥得不错

祈祷我明天去医院别真检查出什么问题…

评论(7)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私人恩怨,单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