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恩怨,单挑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生贺】少年(完结)



吃饱喝足,黄少天作为寿星窝在沙发上,满足地看着叶修收拾残局。叶修把洗好的碗筷摆进消毒柜,看黄少天一副惬意的享受姿态,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腿:“别嘚瑟,明天就轮到你洗碗了。”

小朋友无所畏惧:“我觉得我今天晚上就会穿回去了,谁爱洗谁洗吧!”

叶修在他身边坐下,去调电视频道:“是吗?那我们要不要抓紧时间交换一下心得?”

“交换什么心得?我没追到班花还成了基佬的心路历程吗?”少年黄少天说起这件事情还颇有些痛心疾首,叶修正要开口,小朋友又笑嘻嘻地补了一句,“不过……今天其实还挺开心的!”

“……那就好。”

“你就没有什么要和过去的黄少天——也就是我说的吗?”少年的眼神澄静,带几分笑意,纯真又狡黠,“比如说,我未来迟早会和你在一起,记得要早点喜欢上你早点跟你表白?”

叶修一笑:“那倒不用,我有自信。”

“切,还能不能要点脸?”黄少天对他的自我感觉良好表现出了十分到位的嗤之以鼻,耳根却不动声色地红了红,赶紧岔开话题,“不过反正穿越回去之后我的记忆也不一定会留着,你说了也是白说——你真的不想留言啊?万一重来一次我不喜欢你了呢?”

“那就换我追你呗。”叶修轻描淡写,“我现在可不想给过去的自己助攻。”

少年黄少天对于他这种怼天怼地还怼自己的精神无话可说,只好叹了口气:“好吧,你高兴就好。那如果不考虑助攻的因素,你有什么话想跟我说的吗?”

叶修看着他熟悉的明亮的眼睛,忽然放柔了语气:“你一直没变。”

至死是少年。


夜渐深。

少年黄少天纠结了一个晚上,最终还是选择和叶修一起睡床。毕竟两人的房子不知出于什么不可告人的原因只有一张双人床,让谁去睡沙发都不合适,还显得怪矫情的。

临睡前,少年黄少天似乎还对他会不会一觉醒来就回到他原来的时空一事充满好奇。熬夜能力过人的叶修这时竟莫名有些困意,黄少天敏锐地察觉到了,两手拍了拍他的脸,忽而一本正经地宣布:“其实,我能理解为什么未来的我会喜欢上你。”

“所以说你一直都没变。”叶修也笑着捏了捏他的耳朵,“睡吧。”


“叶修——喂!起床啦起床啦!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居然一觉睡到大中午?!过分了啊,现在分手还来不来得及啊?”

魔音传脑,叶修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起来,一睁眼就看见一脸清爽笑容的黄少天。

恍惚了一下,他甚至觉得黄少天怎么突然长高了,脑子还没理清楚就下意识开口:“回来啦。”

“啊?”黄少天回以一脸懵逼,“我没出去啊!你是不是睡傻了啊?”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逐渐清醒过来。他觉得身体莫名疲惫,脑子里也有些乱,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和昨晚还和他一起睡觉的黄少天说“你回来了”,只能归咎于自己是真的没睡醒。

他下床洗漱,黄少天跟进了盥洗室,嘴里还不消停:“你没问题吧?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没有,我身体好得很。”叶修透过洗手台上的镜子给了现在他斜后方的黄少天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心领神会的黄少天用脚背踹了他一下,恼羞成怒:“老流氓!今天我生日你还是不是忘了?居然睡到这么晚还要我来叫你起床,你不需要检讨一下吗?”

没忘。刷着牙的叶修在心里默默盘算:蛋糕早就定好了,晚上聚餐的餐厅在骚扰王杰希多日后也敲定了,王杰希、魏琛、喻文州等人今晚也会过来一起给他过生日,绝对是一个惊喜。

他都能完完本本想象出那个伫着夜雨声烦人像的蛋糕是个什么样子了。



END

写完啦!
最近没啥人看了,我就…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118)
 
©私人恩怨,单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