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恩怨,单挑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娱乐圈】绯闻对象(二)

电竞选手叶×艺人黄

——————————————————————————————

【第二章】




喻文州的电话姗姗来迟。

    

“这次不是冲着你来的,似乎是商业竞争对手针对叶氏搞的小动作,只是你成了炮灰。”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怪不得对方根本不理会我们的交涉。接下来我会去和叶氏沟通,尽快统一口径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少天……你什么时候认识了叶氏的总裁?” 

    

黄少天刚想解释,喻文州就叹了一口气:“你的资源很不错了,以你的实力和天赋,不需要再出卖……”

    

“喂喂喂文州你在想什么啊?他是我男朋友!两情相悦的那种!”被喻文州奇怪的脑洞惊呆,黄少天瞬间忘了回答上一个问题,连忙抢白解释道,“我是怕公司反对我谈恋爱,所以没有告诉你和郑轩,我错了我错了!”

    

“这件事情你下午到公司,我们当面清算。”喻文州语气温和地宣布,并挂了电话。

    

黄少天在黑暗势力的淫威下瑟瑟发抖,甩掉拖鞋扭头踢了叶修一脚:“都怪你!要不是你非要去开房找刺激,老老实实回家就没那么多事了!”

    

“好好好,我的锅。”充其量只用承担一半责任的叶修二话不说,举起双手果断投降。

    

黄少天其实也知道这锅不能全是他背,郁闷地穿回拖鞋打开衣柜,开始找下午出门去公司的行头:“好端端的假期就这么泡汤了……本来还以为能在家里咸鱼几天呢,你自己独守空闺吧!”


    

黄少天全副武装出门后不久,叶修就接到了来自他亲爱的双胞胎弟弟、黄少天的乌龙绯闻对象、叶氏总裁叶秋的电话。

    

叶秋对他不分时间不分地点疯狂搞事的亲生哥哥十分不满,开口就是一句:“为什么蓝雨的人还是以为视频里的人是我?”

    

叶大总裁一大早躺枪本来就心情恶劣,但他以为叶修和黄少天总有人会至少对蓝雨解释清楚,谁知道一接通蓝雨喻文州的电话,对方轻声慢语打着官腔,核心思想竟然是——虽然我知道你和少天是两情相悦的,但不一定所有人都会相信这个事实。为了叶氏和少天的形象,我们要不要商量一下怎么糊弄那些凑热闹的吃瓜群众?

    

叶修回忆了一下黄少天和喻文州的通话,很快便反应了过来:“对不住了,应该是我们没说清楚。你们商量的怎么样了?”

    

“今天公关运作,蓝雨和黄少天发澄清声明。明天叶氏开一场记者会说明你的身份。”叶秋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正好有个新产品要上市。”

    

“奸商。”叶修说,“黄少天是你叫的吗?叫嫂子。”


    

叶修作为一个整天和鼠标电脑互联网打交道的职业电竞选手,不但从不露面、没有社交账号,而且简直与现代科技文明成果严重脱节。在遇到黄少天之前,唯一能够联系到他的方式就是腾讯QQ,且要等他坐到电脑前才能收到回复。

    

交往之后,走在时代前端的黄少天对他的“落后”忍无可忍,于是买了一部手机送给他,并强行装了一系列社交APP,还十分贴心地替他注册好了账号。

    

他的微博账号和他的游戏账号卡一样,都叫“君莫笑”。只是这个名字虽然不至于烂大街,但也并不稀奇,加上他一条微博都没有发过,很快就淹没在僵尸号的大潮之中,根本没人发现过。

    

叶修打开这个已经长草的微博,果然看见热搜已经变成了“黄少天 澄清”。他点进去,相关微博第一条就是明显出于黄少天本人手笔、但应该是经过蓝雨审核的澄清微博。

    

@黄少天V:昨晚的事我都看到啦,今天晚上起来一刷微博吓我一跳!大家的想象力怎么这么丰富?咳咳,郑轩叫我长话短说,好吧我尽量,那我就说三点吧。第一,视频里的人是我,但是另一个人并不是网传的叶氏总裁叶秋,具体情况明天@叶秋V (应该没有@错吧)会开记者会跟大家解释的!第二,我和视频里的另一个人真的不是大家想象的包养关系,大家的思想纯洁一点好吗?第三,一起进宾馆不代表一起开房啊,要不要把宾馆前台的视频也放出来让大家看看?解释完毕,请组织审阅!@蓝雨文化集团V

    

点开蓝雨的官方微博,置顶则是措辞更为正式严谨的声明。

    

这擦边球打的……心里清楚前台视频不可能被挖出来的叶修腹诽,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TBC


百粉来得猝不及防,让我偷个懒不好吗(。

评论(6)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私人恩怨,单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