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恩怨,单挑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娱乐圈】绯闻对象(一)

电竞选手叶×艺人黄

——————————————————————————————

【第一章】



郑轩一大早打开微博,险些心肌梗塞。

    

热搜第一的位置赫然挂着“黄少天 包养”的关键词,点开一看,都是各家营销号转发狗仔的一条爆料微博——标题很震撼,“当红小鲜肉黄少天夜会叶氏总裁,举止亲密共赴XX宾馆”,内容倒是很简单,只有一个10来秒的视频。

    

郑轩顶着突发心脏病的风险点开视频,画面黑暗模糊,但两位主人公的相貌身形还是勉强能够辨认出来的。两人只是有说有笑地一起走进宾馆大门,举止其实看不出有多“亲密”,但在狗仔和营销号先入为主的渲染之下,偏偏就显得尤为暧昧。

    

按理说,这种实锤似有若无的花边新闻以他们喻总喻大佬的手段,根本不可能见光,事有反常必为妖,现在台柱子黄少天的同性绯闻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还没看到公司的什么公关……不会是蓝雨要破产了吧?

 

    

黄少天和郑轩都是蓝雨的艺人,两人组成了近年最当红的男子组合——双雨座。他们俩性情迥异,一个是积极开朗的小太阳,一个是压力山大的小树懒,平时合体活动时的反差萌碰撞出的化学反应极为奇特,也亏得喻文州慧眼识珠,竟然能想到让他们以组合形式出道。

    

现在娱乐圈市场腐文化盛行,尤其腐女们很吃他们这一套,因此“双雨”不仅是他们的官方组合名,也是他们的CP粉给他们取的CP名。现在黄少天陷入同性包养丑闻,作为他的官配,郑轩的微博自然也沦陷了。

    

他现在看不清楚局势,又不敢在这种时候打扰他们日理万机的喻总,只好给当事人黄少天打电话。黄少天足足过了一分钟才接听,电话一接通,郑轩就忍不住吐槽:“黄少,你是特地听完了铃声吗?”

    

“啊?”黄少天被他兜头问懵了,迷迷糊糊发出了表达疑问的一个语气词。郑轩听到他这软软糯糯还带着点沙哑的声音,心里又是咯噔一下:“黄少,你不会还没醒吧?你看热搜了吗?”

    

“什么热搜?”黄少天那边窸窸窣窣一阵,再开口时声音已经恢复了清醒,“怎么了怎么了?我刚起床啊,出什么事了吗?”

    

郑轩心好累:“昨晚你和金主被拍到一起开房了。诶黄少,你没跟我说你认识叶氏的霸道总裁啊?”

    

“什么金主?什么霸道总裁?我什么时候有个霸道总裁当金主了我怎么不知道啊?”黄少天一头雾水,“我昨晚明明是和老……卧槽!郑轩,我被拍到了?”

    

“……你自己看微博吧。”

 

    

黄少天打开手机的时候,蓝雨的公关已经开始行动了。虽然在微博上的热度一时居高不下,有些棘手,但各大新闻门户的通稿已经纷纷被撤下。黄少天点开热搜,戳开视频,然后懊悔地捂住了眼睛。

    

微博评论里,他的粉丝还是将信将疑的态度:画面这么黑,谁看得清是不是黄少本人啊?再说了,就算是黄少本人,他和另一个男人的互动也很正常啊,哪里就看得出关系暧昧了?而且一起进宾馆就一定是开房吗,不能是恰好订了一个宾馆的房间又恰好在门口偶遇?

    

黄少天又打开他自己的微博,最新的更新是他昨天下午新戏杀青的自拍。评论里大部分还是他的粉丝,都情真意切地请他出来澄清,看得黄少天一阵心虚。

    

视频里的人是他没错。

    

视频里的另一个人和他关系暧昧没错。

    

视频里他们一起走进宾馆是开房了没错。

    

——可是那不是什么叶氏总裁,更不是他的金主啊!

    

满腹疑窦的黄少天掀开被子,把熟睡的视频中的另一个男主角摇醒,开门见山就是一句:“老叶!你不是身无分文流落街头的网瘾青年吗?为什么那个叶氏总裁的照片和你长得一模一样啊?”

 

    

“哦,那是我弟,双胞胎。”

    

洗漱完毕,重新对质的叶修轻描淡写地回答黄少天,并补充道:“我也不是身无分文流落街头的网瘾青年,我是职业电竞选手。”

    

“你弟居然是叶氏总裁?”黄少天选择性忽略他的后面一句话,只觉得自己的人生真是像电视剧一样跌宕起伏充满惊喜,“那你是为什么被逐出家门的?因为你的性向?还是在兄弟阋墙股权争夺中输了?”

    

叶修看着明显有编剧天赋的歌手、演员、他男朋友黄少天,无奈道:“我是离家出走的。”



TBC


为少天打call(???

祝我能按时完成论文,勉强祝凳子同学考试顺利(。

评论(11)
热度(4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私人恩怨,单挑 | Powered by LOFTER